「時尚教主」藍心湄出道37年到底有多紅?鄉民狂讚「這點」:S級!
「時尚教主」藍心湄出道37年,在台灣演藝圈地位屹立不搖,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曾耳聞過藍心湄的消費能力,好奇「以前藍心湄是像大小S那麼紅嗎?」。(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時尚教主」藍心湄出道37年,在台灣演藝圈地位屹立不搖,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曾耳聞過藍心湄的消費能力,是少數去精品品牌愛馬仕買包不用配貨的程度,不過原PO表示,只知道她有演過幾部戲劇,「以前藍心湄是像大小S那麼紅嗎?」,對此,其他網友就指出「1點」是S級的,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飯店清潔夠乾淨嗎?房務員曝超噁真相 急勸:「2物品」千萬不要用!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以「藍心湄當年有多紅的八卦」為題發文,文中提到自己看了藍心湄節目,「曾經有耳聞藍心湄的消費力,是少數去愛馬仕買包不用配貨的程度」,但是只知道她有演過戲劇,詢問網友所以以前藍心湄是像大小S那麼紅嗎?感覺又不是同年代」。

「時尚教主」藍心湄出道37年到底有多紅?鄉民狂讚「這點」:S級!
一名網友以「藍心湄當年有多紅的八卦」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藍心湄演戲又主持,「她領域還滿廣的吧」、「一見鍾情跟濃妝搖滾很紅」、「演戲很厲害,情緒渲染力很強,她哭我就跟著哭」,不過,多數鄉民則是認為藍心湄「副業很會賺錢」,談到「她是很會做生意」、「副業是S級!」、「你知道她是ADIDAS大代理嗎」、「KIKI(女星藍心湄、舒淇、陶晶瑩、Roger與黃乙玲等人,一同投資的成都川菜料理餐廳)在南韓超有名,我韓國朋友說KIKI是在南韓來台灣排前三要去的餐廳」。

「時尚教主」藍心湄出道37年到底有多紅?鄉民狂讚「這點」:S級!
多數鄉民則是認為藍心湄「副業很會賺錢」,她所經營的餐廳KIKI,是不少南韓人來台必去的餐廳。(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更多新聞: 洪金寶兒子開直播帶貨遭嗆「你爸不給錢?」 高EQ反擊堵酸民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