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軍機擾台雙城論壇仍舉辦 她怒轟柯文哲:根本假交流真矮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論壇致詞。(圖/民視新聞)

2022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19)日登場,北市議員黃郁芬透過臉書怒批,台北市長柯文哲無視中國軍機今天清晨仍擾台的事實,堅持藐視議會決議,照常在今天上午舉行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柯文哲的雙城論壇根本是假交流真矮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開記者會酸陳時中 民進黨轟:假藉疫情操作為救蔣萬安選情?

黃郁芬說到,無論柯文哲說再多次「交流比交戰好」,其今天在雙城論壇講的話,根本就是昧於事實、根本就是幫中國找藉口在軟土深掘,把交流變成媚共。

「堂堂首都市長為中國擦指抹粉,大剌剌幫腔中國矮化台灣」,黃郁芬指出,柯文哲在致詞時提及,中國阻擋台灣農產品、中國軍機壤台等問題,黃郁芬認為,柯文哲總是喜歡把自己曾經是醫生的經歷掛在嘴邊,既然如此,怎麼會不了解醫者仁心,不了解台灣希望參與WHA,是希望為國際進一份心力。

黃郁芬表示,柯文哲完全無視台灣長期在國際上被中國惡意打壓的客觀事實,而說台灣是在政治操弄、傷害兩岸民眾感情,「柯文哲正在為大家示範,只有無視台灣主體性的人,才會覺得台灣參與國際、積極發聲,是在挑釁中國」。

黃郁芬表示,單方面侵擾台灣空域的是中國軍機,單方面編湊理由打壓台灣農產品、不讓台灣在國際發聲的都是中國,但柯文哲眼睜睜看著中國毫無道理對台灣施壓制肘,拿出莫須有的罪名打壓台灣農產品,更動不動就闖入我國空域、侵擾台灣,竟然還幫腔中國、指責台灣參與WHA是在傷害兩岸人民感情,完全就是在轉移焦點,為了中國而自我審查、自我矮化。

黃郁芬認為,柯文哲執意辦雙城論壇,並稱「交流比交惡好」、希望避免戰爭,但她想提醒柯文哲,屢稱不放棄武力犯台、以軍機擾台的也是中國,光是在今年,就有128天、將近600架次,甚至在今天凌晨,都還有共機侵擾我國空域。

「交流與和平對話的前提,要有對等尊嚴」,黃郁芬表示,當對方已經拿飛彈對準台灣、說要統一台灣,卻還無視這個現實、矇著眼睛避而不談,不只是鄉愿,更是媚共,「柯文哲這幾年來有許多前後不一的劣跡,民眾都看在眼裡,但他對舉辦雙城論壇的堅持倒是始終如一」。

黃郁芬說到,經過了多年的雙城論壇,甚至還偷偷摸摸大宴中國企業高層,請柯文哲捫心自問,中共有因為雙城論壇的交流對話,而有一點點的改變、或增加一點點的善意嗎?完全沒有。

黃郁芬強調,至今中國軍機仍然屢屢惡意騷擾台灣領空、仍然持續以武力威嚇、仍然持續在國際打壓台灣,嘴巴上說對等互惠說的很好聽,實際上就是放任中國軟土深掘、食人夠夠 ,完全自棄立場,帶頭媚共,「急著想要搶下國民黨中國代言人的地位,才是柯文哲不計毀譽,如此積極要舉辦雙城論壇的原因吧」。

快新聞/中國軍機擾台雙城論壇仍舉辦 她怒轟柯文哲:根本假交流真矮化


快新聞/中國軍機擾台雙城論壇仍舉辦 她怒轟柯文哲:根本假交流真矮化
黃郁芬臉書發文。(圖/取自黃郁芬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站「重返執政129天」跑馬燈前擺拍 柯志恩:從台北看高雄何錯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