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姿妙快篩陽性確診! 傍晚身體不適輕微喉嚨痛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宜蘭縣長林姿妙晚間透過臉書說,傍晚略感身體不適,並出現輕微喉嚨痛症狀,經快篩檢測為陽性,並預約視訊診療,同時依規定進行居家隔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開記者會酸陳時中 民進黨轟:假藉疫情操作為救蔣萬安選情?

林姿妙晚間透過臉書粉專說,她目前整體健康狀況良好,但已取消所有行程,這段期間將採居家辦公方式指揮並做相關決策,縣政運作不會受到影響,請縣民朋友們放心。

林姿妙表示,近日參與各項行程,她都全程配戴口罩並依相關防疫規定辦理,在此提醒曾參與相關活動的縣民朋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再次呼籲大家,務必落實各項防疫作為,並提高警覺、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如果有感染疑慮,一定要儘快篩檢,才能避免疫情擴散。

快新聞/林姿妙快篩陽性確診! 傍晚身體不適輕微喉嚨痛
林姿妙快篩陽性。(圖/擷取自林姿妙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站「重返執政129天」跑馬燈前擺拍 柯志恩:從台北看高雄何錯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