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第三季體測日 實戰對抗陳信安復出飆三分球

P.LEAGUE+為了準備7月28日登場的第三季選秀,今天特別先為新秀舉辦體能測試跟對抗賽。在實戰環節,除了讓待選新秀把握機會表現之外,也安排了學長隊出賽。其中42歲台灣飛人陳信安穿上球衣復出,跟小老弟打球,他先發上場,一上來就飆進三分球。

更多新聞: 台北賽/上演台灣內戰!周天成激戰3局逆轉呂家弘晉級16強

P.LEAGUE+籌備第三季選秀,7月20日舉辦體測跟對抗賽,其中實戰環節,還讓球迷重溫舊夢。

42歲的台灣飛人陳信安重出江湖,跟小老弟見面就是一顆三分球。聯盟舉辦對抗賽,除了新秀之間分隊互相較勁之外,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待選新秀跟現役退役學長的「實戰五打五」。

第一節比數你來我往,新秀隊把握機會,展現個人能力以及團隊配合,希望能在球團高層面前留下好印象。到了第二節,學長隊展現經驗,其中退役多年的王信凱,秀一手街頭籃球。

王信凱第二節得分助攻樣樣來,證明來當P.LEAGUE+球評絕對有兩把刷子。同樣是後衛對決,已經在T1被指名的白曜誠,也要積極證明自己的身價。

最後這場比賽,新秀隊選手輪番上陣,一度在第四節咬近比數,但最終還是由學長隊61:54獲勝。當然這場勝負不是重點,新秀展現潛力跟價值,學長拿出經驗跟娛樂效果,聯盟直播線上同時最高也超過2萬人收看,達到驗貨跟宣傳的雙贏收穫,而正式的選秀會將在下週四,7月28日登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相信自己最強 挪威鐵三好手伊登:六前年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