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娃「擬開綜藝節目」相挺資深藝人?點名「陳漢典」和自己一同主持
恬娃計畫推出一檔綜藝節目照顧資深藝人,並點名希望由陳漢典來擔任主持人。(左圖/翻攝自FB「范月娟 (恬娃)」、右圖/翻攝自FB「陳漢典」)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最近在Netflix台劇《媽,別鬧了!》中客串一角,該劇網羅許多熟悉面孔的資深藝人,近年已罕見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恬娃,在殺青時忍不住哽咽落淚感嘆「老藝人的演出機會很少」,日前傳出她正努力策畫一檔提供資深藝人演出機會的綜藝節目《好心有好報》,並點名希望由陳漢典來擔任主持人。

更多新聞: 尋獲馬崙山台鐵員工遺體!跑山獸見「成群黃蝴蝶飛舞」:祂慶幸被找到


恬娃「擬開綜藝節目」相挺資深藝人 點名「陳漢典」和自己一同主持
恬娃計畫推出一檔綜藝節目照顧資深藝人,並點名希望由陳漢典來擔任主持人。(圖/翻攝自FB「范月娟 (恬娃)」)

恬娃近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有一檔準備多時的綜藝節目《好心有好報》,擬廣邀有才華的資深或弱勢藝人參加,提供他們演出的平台與機會,並透露節目內容十分創新,將規劃每個星期播出1次,時長約100分鐘,前60分鐘為勵志精彩的訪問秀,後40分鐘則是感動人心的單元劇,並放上自己和陳漢典的照片,欽點希望由對方來共同主持。

恬娃「擬開綜藝節目」相挺資深藝人 點名「陳漢典」和自己一同主持
恬娃準備該綜藝節目多時,曾想用群眾集資的方式籌措資金。(圖/翻攝自FB「范月娟 (恬娃)」)

據瞭解,恬娃早已潛心準備這檔綜藝節目多時,不僅喊出「是永遠不打烊傳承下去的好節目」的口號外,更曾計畫藉由群眾集資的方式,希望可以尋找2,777位貴人幫助,以提供所有的資深藝人有發光發熱的舞台,並打算優先送給製作《媽,別鬧了!》一劇的草舍文化來審查推動。


更多新聞: 「美食水水」千千遭周刊爆祕婚2年 直擊「街頭勾手」同居室友疑是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