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馮德倫「撞臉周潤發」?近況曝光網全暈:老了反而更帥了
47歲馮德倫近況曝光,帥氣模樣引來粉絲驚呼。(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7歲港星馮德倫1995年出道以來,除了以演員身分演出不少經典電影外,近年來更是「演而優則導」成功跨足導演領域,全方位發展演藝事業!馮德倫近日出席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47歲近況曝光驚艷許多人,甚至還有人發現他意外撞臉周潤發,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超級熱!大暑將至「這3種人易有衰事」 一次秒懂6大禁忌

在17日登場的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中,馮德倫一身俐落藍色西裝,身材維持得非常好,簡單將頭髮往後梳就顯得超有型,臉上花白的鬍子更為他添加不少熟男魅力,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之一!在典禮上也和曾寶儀的弟弟曾國祥一起頒發「新晉導演」獎,雙方有默契的互動也逗樂全場觀眾。

47歲馮德倫「撞臉周潤發」?近況曝光網全暈:老了反而更帥了
47歲馮德倫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微博)


馮德倫47歲近況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大讚「真的很帥很有魅力」、「那個笑容太迷人啦」、「這個狀況真的超好」、「他是怎麼做到鬍子白了還有滿滿的少年感」、「這氣質怎麼回事!越有年紀越讓人入迷」、「馮導好帥」、「多了皺紋白髮好帥呀」、「老了反而更帥了」。

47歲馮德倫「撞臉周潤發」?近況曝光網全暈:老了反而更帥了
有網友認為馮德倫「撞臉」巨星周潤發。(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當天馮德倫一張朝觀眾揮手的照片,更被網友認為撞臉巨星周潤發,驚嘆「有發哥的味道」、「還以為是周潤發」,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遭同行爆料「賣磷酸鹽蝦仁」嚴重超標!丟丟妹火速送檢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