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女星自豪新髮型超問號!「剪不到10元」小粉紅狂酸:要這麼省?
舔共女星劉樂妍曬出自己新髮型,卻連中國小粉紅都看不下去。(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舔共女星劉樂妍奇葩行為一籮筐,最近她又再度秀出新下限!昨(19)劉樂妍曬出到賣場快速理髮的照片,她還自傲喊這是「劉樂妍專屬瀏海」,連小粉紅都看傻眼,忍不住嘲諷道「貴為明星這太省了吧?」,而從劉樂妍上傳的其他照片,還能看到該店主打剪髮只要「10元人民幣」(約44元新台幣),可見她就算比別人賣力舔共,收入卻仍絲毫不見起色。

更多新聞: 救護車疑遭惡意擋道!「狂按喇叭2分鐘」貨車死不讓…國道警出手了

時常鬧笑話的舔共女星劉樂妍,其實最近才剪壞過頭髮,當時她還逼髮型師稱讚「比王心凌漂亮」,引起網友議論。沒想到昨日她又秀出新髮型,還自豪取名「劉樂妍專屬瀏海」,從照片可以看到她理髮的地方,是賣場裡面的快速剪髮店,招牌還大大寫下「剪髮10元」,她不知哪來的自信也引來大批小粉紅嘲笑,「我們路邊小店剪頭髮都20不止了!」、「十塊?貴為明星這也太省了吧?」、「根本沒看過女生去快剪的」,而從劉樂妍東遮西遮的自拍照中,也看不清楚到底剪成怎樣,恐怕她是突然想起丟臉兩字怎麼寫,也自知不要再殘害網友雙眼。

舔共女星自豪新髮型超問號!「剪不到百元」小粉紅狂酸:要這麼省?
舔共女星劉樂妍到10元人民幣的快剪店理髮,連小粉紅都笑說「有必要這麼省?」。(圖/翻攝微博)

另外,劉樂妍之前也多次爆出戶頭僅剩600元人民幣(約2650元新台幣)、被房東趕出去、為10元暴哭等慘況,經濟狀況似乎非常拮据,她最近竟還開起「帶貨直播」,賣的盡是冰淇淋、牛奶等小物,為了幾塊錢的生意拚命搔首弄姿,看了難免要嘆一大口氣,貼文按讚數也是寥寥可數,劉樂妍舔共舔到兩邊都不討好,只能說非常可悲。

舔共女星自豪新髮型超問號!「剪不到百元」小粉紅狂酸:要這麼省?
劉樂言曾被爆出戶頭只剩600元人民幣,最近她還開起「帶貨直播」。(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 保全爸勸兒打LOL早點睡遭嗆「社會底層」好心寒!網全炸鍋:轟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