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爸勸兒打LOL早點睡遭嗆「社會底層」好心寒!網全炸鍋:轟出去
一名父親表示兒子經常玩遊戲到半夜,想勸他早點休息,卻遭反嗆是「社會底層」。(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Pexels)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只要不是為非作歹,任何職業都應該無分貴賤!最近有一名父親心寒表示,自己兒子目前在北部讀大學,最近難得放假回來南部,不過他卻非常愛玩一款叫「英雄聯盟」的遊戲,還經常打到半夜3、4點,這名父親因為關心兒子身體健康,會勸他早點睡,沒想到兒子竟然怒嗆「像你這種社會底層的保全,不要來煩我!」,讓父親非常難過,甚至還表示內心出現疙瘩,不太會再主動關心兒子了,貼文一出,也馬上讓大批網友炸鍋。

更多新聞: 舔共女星自豪新髮型超問號!「剪不到10元」小粉紅狂酸:要這麼省?

臉書「匿名公社」最近有網友自稱是一名46歲的父親,平常擔任大樓保全的工作,最近他北上讀大學的兒子放假回來南部,卻經常泡在網路上玩線上遊戲「英雄聯盟」,還經常打到半夜3、4點。父親表示很擔心兒子身體健康,所以會勸他去睡覺,沒想到過幾天兒子竟突然暴氣,飆罵老爸說「像你這種社會底層的保全,讓我丟臉就算了,不要我打個遊戲還來煩我,早知道就待在台北別回來!」,該名父親傷透了心,說從來沒想過工作會被兒子歧視,從此再也不管他睡覺了。

保全爸勸兒打LOL早點睡遭嗆「社會底層」好心寒!網全炸鍋:轟出去
一名父親心寒表示,自己因為從事保全的工作,讓他被兒子嗆是「社會底層」。(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Unsplash)

該名父親還透露,自己兒子疑似是受某遊戲實況主的風格影響,現在脾氣越來越差,有點擔心他會走歪路,卻又不知如何幫他,父親甚至還開始自我懷疑,想說是不是該換工作?不過他也表示,其實保全工作非常穩定,也是因為這樣才能把兒子送到台北讀書,沒想到自己卻因為當保全遭到兒子痛罵,父親坦言「如今我內心也已有疙瘩,不太會主動關心兒子…」,他也難過的向網友詢問,「不知道孩子是否真的歧視我?」。

看完這名父親的經歷,網友可以說是全炸鍋,從留言可以看到風向一面倒,許多人都批評原PO兒子「根本就走偏了」、「沒吃過苦根本沒用」、「如果這是我兒子,我會把他轟出門」、「價值觀很有問題,什麼叫社會低層!好歹你也供他上大學」。另外,也有部分網友建議這名父親可以切斷金援,甚至還有人暖心送上鼓勵,表示「保全業不會被看低好嗎!至少我超尊敬我們社區保全」。

保全爸勸兒打LOL早點睡遭嗆「社會底層」好心寒!網全炸鍋:轟出去
父親勸兒子遊戲不要玩太晚,沒想到卻被反嗆「像你這種社會底層,別來煩我」。(圖/翻攝臉書「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 尋獲馬崙山台鐵員工遺體!跑山獸見「成群黃蝴蝶飛舞」:祂慶幸被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