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薯條先過「汽車版直線7秒」  超窄車道網吐槽:壓線扣32根?
網友分享自己去麥當勞買薯條,結果得來速車道超級狹窄。(組合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現代都市生活空間擁擠,不少大賣場、百貨公司、速食店等受限於腹地大小,車道往往十分狹窄,這時候就是考驗駕駛人的行車技術。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麥當勞的「得來速」購買薯條,不料駛進後卻發現車道相當狹窄,且四周都是牆壁,稍有不慎就會擦撞牆壁,宛如汽車版的直線7秒,照片曝光後網友忍不住吐槽「壓線扣16根還是32根」。

更多新聞: 4輛機車排排站...驚見「5987」超狂鐵支組合 網笑:缺一不可


買薯條先過「汽車版直線7秒」 超窄車道網吐槽:壓線扣32根?
機車考照須通過直線7秒項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貼出2張照片,並表示「買個薯條,比考駕照還難」,只見他位於麥當勞的得來速內,前方同樣停等了一輛銀色汽車,四周全都是牆壁,車道十分狹小離車體相當接近,而第2張照片則是他好不容易通過「考驗」拿到的薯條,他也在留言區透露「看到這麼窄是有倒吞一口口水」,但最後還是決定硬上。

買薯條先過「汽車版直線7秒」 超窄車道網吐槽:壓線扣32根?
原PO開進得來速後才發現車道如此狹小。(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買薯條先過「汽車版直線7秒」 超窄車道網吐槽:壓線扣32根?
原PO好不容易才通過「考驗」拿到薯條。(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貼出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們都表示該車道實在窄得太過誇張,紛紛留言道「直線7秒汽車版」、「壓線扣16根還是32根?」、「技術不好的不能買的概念」、「我去買的話這包薯條一定很貴」、「好狠,已到得來速練習開車,各位先不要進來」、「有什麼難的,你管油門就好了,方向牆壁會帶」、「過了這關,天下無敵」,也有人認出這是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四段的麥當勞,直說「進去兩次之後路過都直接放棄」。


更多新聞: 中午點餐熊貓沒收「平台費」他喜問取消了?業者:系統更新已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