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私底下長這樣?林襄罕曬素顏照 「真實面貌」曝光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持續飆升,一舉一動都成粉絲關注焦點。(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靠著甜美臉蛋和噴火身材人氣飆漲,在球迷跟粉絲之間擁有超高人氣,在IG上更擁有超過121萬粉絲追蹤。林襄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突然曬出自己「全素顏」的模樣,讓人一窺她的真實面貌。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化身性感OL!跳一跳「高跟鞋卡地板」糗喊:芭比Q了

鮮少素顏亮相的林襄,19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曬出素顏模樣,只見她用髮夾將頭髮夾起,露出素顏模樣,招牌大眼睛配上光滑的肌膚狀況,就算沒有特別化妝仍美麗動人,微翹的嘴唇也相當吸睛,給人一種不同於平時的感覺,她也補上文字與粉絲互動「有機會拍一支vlog嗎?我還有好多支沒剪」,似乎有些煩惱。

啦啦隊女神私底下長這樣?林襄罕曬素顏照 「真實面貌」曝光了
林襄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林襄加入「Rakuten Girls」後人氣狂飆,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日前樂天在球場舉辦「上班族趴」時,她也特別換上白襯衫、黑短裙,雖然全身包緊緊卻還是藏不住惹火身材曲線,穿著跟鞋賣力在場邊應援打氣,中途還發生襯衫扣子爆開的小插曲,成為球賽的另類亮點。

啦啦隊女神私底下長這樣?林襄罕曬素顏照 「真實面貌」曝光了
林襄素顏模樣曝光,一雙水汪汪大眼超吸睛。(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林襄事後也在IG上曬出腳被跟鞋磨到起水泡的照片,兩隻腳掌都纏上白色紗布,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也大讚林襄的敬業態度。

更多新聞: 台北賽/羽球迷看過來!小戴、麟洋配先後出擊 16強賽事時間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