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泯滅!中國駐日正妹記者傳輕生 小粉紅還發文慶祝:快下去陪安倍
中國駐日女記者曾穎傳出輕生,小粉紅卻在社群大肆慶祝,用詞非常惡毒。(圖/翻攝微博、Pexels)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中媒《澎湃新聞》駐日超過10年的32歲女記者曾穎,日前在直播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遇刺的消息時,壓抑不住情緒哽咽落淚,讓她遭到中國小粉紅群起圍攻,還痛罵「漢奸」、「不配做中國人」等語,昨(19)傳出曾穎因為不堪網路暴力,疑似發布遺書後輕生,沒想到小粉紅竟還持續追殺,甚至詛咒她「快點下去陪安倍先生」,恐怕是連最後的人性都已經喪失。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私底下長這樣?林襄罕曬素顏照 「真實面貌」曝光了

中國駐日正妹記者曾穎為安倍流淚,卻遭到中國小粉紅圍剿,昨日她在中國社群網站「微博」的朋友圈發布疑似遺書,寫道「很輕鬆,很平靜的和大家宣布一個消息,32歲的我,決定要離開…」。而才過不久,就傳出曾穎輕生消息,目前在醫院搶救中,沒想到在中國社群網站傳開後,網友不但不同情,還以戲謔、詛咒的口吻,要曾穎「快點下去陪她的安倍先生」,用詞十分惡毒,甚至還有人發文說「又再演戲了!」、「可以幫曾穎慶祝了嗎?」、「我不想看遺書,我想看遺體!」,可見小粉紅的瘋狂程度,恐怕早已超乎想像。

中國駐日正妹記者傳輕生!小粉紅竟發文慶祝「快下去陪安倍」人性泯滅
中國駐日記者曾穎傳出輕生,沒想到小粉紅竟用惡毒字眼慶祝。(圖/翻攝微博)

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痛批,說曾穎被罵到輕生「根本是活該」,還有人冷血發文:「為安倍哭泣的曾穎,她要輕生,中國人管不了,也根本不用同情,人家要輕生是要去天堂找安倍開心作伴!」、「這遺書根本是一篇深情款款的廣告小作文,好手段啊!」、「這麼快就去陪葬了?」、「再不死就失禮了吧」、「曾穎早就是死遁慣犯了,真的笑死,這幫人一齣一齣演,比電視劇都好看,可笑極了」。

中國駐日正妹記者傳輕生!小粉紅竟發文慶祝「快下去陪安倍」人性泯滅
中國駐日記者曾穎現年僅32歲,在中國社群平台「微博」擁有超過200萬名粉絲。(圖/翻攝微博)

不過,仍有少數中國網友仍保持理性,也陸續發文聲援,「請問怎樣才叫尊重自己的民族?為別人的死亡而歡呼就是對自己民族的尊重了嗎?」、「粉紅真的不能稱為人,漠視生命到這種程度」,也有人對曾經批評曾穎的行為道歉,「對不起,不應該攻擊妳,真的很抱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蔣萬安躺平了?藍議員曝這2人「吃老本選到輸」:把首都選舉想太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