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躺平了?藍議員曝這2人「吃老本選到輸」:把首都選舉想太簡單
蔣萬安陣營選戰節奏遭到黨內人士質疑,有藍營議員不諱言表示「蔣萬安把首都選舉看得太簡單」。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期遭黨內人士質疑選戰節奏「太佛系」,甚至出現「選到躺平」的說法。對此,有藍營資深議員就直言「蔣萬安把首都選舉看得太簡單」,強調過去國民黨近2屆台北市長選舉,不論是連勝文還是丁守中「都是靠吃老本,最後選到輸」。針對蔣陣營的選戰模式,他無奈表示,蔣萬安難道看不出來嗎?


更多新聞: 朱立倫決定「拋棄深藍」?公開喊話:黨內不該限於仇日反日情結

根據《鏡週刊》報導,在北市三腳督態勢確定後,對比陳時中確定獲徵召,綠營便快速進入戰鬥模式,提早2個月宣布參選的蔣萬安,選戰節奏卻反倒讓人「看不懂」,打法保守加上對於泛藍分裂態勢無能為力;另一方面,蔣陣營核心圈過小,讓陸戰、空戰空轉近2個月,這樣的「躺平」選戰風格,也引發黨內基層焦慮。


蔣萬安躺平了?藍議員曝這2人「吃老本選到輸」:把首都選舉想太簡單
一名藍營高層直呼看不懂蔣陣營策略,點出「這節奏像是要準備打首都選戰的團隊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於蔣陣營的選戰節奏,一名藍營高層也直呼看不懂,點出「這節奏像是要準備打首都選戰的團隊嗎?」,另一名藍營資深議員則不諱言指出「每天要代表蔣萬安發言、打口水仗與擋子彈的人選,是誰來負責?」,他認為,蔣萬安把首都選舉想得太過簡單,不敢授權,又不願捲入混戰,才會讓聲量持續低迷。該議員也舉例,指出藍營在過去兩屆北市選舉中「不論是連勝文或丁守中,都是靠吃老本選到輸,蔣難道看不出來嗎?」。


更多新聞: 中國7月新成屋「大跳水」成交量砍半!學者曝:今年財政缺口27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