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場陳情男自曝「有人邀請」才到陳時中場子!根本不住萬華
先前前往龍山寺陳情的男子,今日自曝是受到「他人邀請」才前往陳時中場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在萬華龍山寺遭到陳情民眾鬧場。如今,該男子今(21)日再度隨著陳時中來到大龍峒保安宮,最後由發言人莊瑞雄接下陳情。該男子受訪意外透露,先前是「有人邀請」他到陳時中場子,才規劃龍山寺的陳情行動。有消息指出,陳情男並非萬華人,和「陳時中抬走萬華人」的說法有些出入。

更多新聞: 競選MV用同志遊行畫面被四叉貓狂酸「沒報名」!民眾黨回應了

陳時中在20日前往龍山寺參拜後,接受媒體聯訪,沒想到話才說到一半,場外有一名男子開始不斷的大聲吶喊,指出「台灣金融業是詐騙集團,做假賬」,他也質問陳時中「是否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隨後遭一旁便衣員警拉離現場。對此,陳時中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則強調「本來該人士距離媒體記者們還有一小段距離,但愈來愈逼近也愈形激動,遭媒體制止請求不要干擾採訪,而也因為擔心造成維安問題,在場的萬華分局員警前來制止,但該人士無意停止喧鬧行為,員警才開始強制驅離」。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該男子今日也隨陳時中抵達大龍峒保安宮,受訪時也透露昨日是受到「他人邀請」,才規劃龍山寺的陳情行動,據了解,該男子本身並非萬華人,但受訪時,對自身戶籍地不願多談,僅強調自己是台北人。

更多新聞: 68歲陳時中「脫下戰袍」超接地氣!2配件讓他成自在「台北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