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酸陳時中隨扈多!喊「怕死別選」網秒諷:萬安公子記得別申請
國民黨陣營質疑陳時中維安人數太多,這樣的論述讓網友全酸「蔣萬安記得別申請」。(圖/翻攝陳時中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行程滿檔,昨(20)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突有民眾鬧場陳情,對方遭拉離現場後,讓不少藍營人士也藉此狂酸。今(21)日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甚至還開記者會酸陳時中,批評他享有「總統級維安」。不過,警方則解釋加強候選人維安是警政署指示,強調各黨候選人皆可申請。對此,有不少網友看了藍營的論述也忍不住諷刺,直言「請萬安公子不要去申請隨扈,否則會反打自己」。

更多新聞: 首場見面會展現高人氣!陳時中喊「聆聽市民需要」:讓事情越做越好

藍北市議員秦慧珠在記者會中批評,20號陳時中在龍山寺的活動除了兩名隨扈之外,現場還有制服警察維持交通和秩序,萬華分局還加派6名警官著便衣保護,包括派出所副所長、組長、巡官等人。現場警力加起來近10人,她質疑,陳時中難道也享有「總統級」的維安?

國民黨酸陳時中隨扈多!喊「怕死別選」網秒諷:萬安公子記得別申請
秦慧珠質疑陳時中擁「總統級維安」。(圖/翻攝秦慧珠臉書)

不過,這樣的論述也遭到大批網友反諷,直指「這個迴力鏢,會打回國民黨的」,有人痛批「蔣萬安以後身邊都不准有太多隨扈」、「那請萬安公子不要去申請隨扈,不然到時候會反打自己一把」、「蔣萬安就都不要有隨扈」、「他們忘了連公子?」、「部長級出門差不多都是這樣子吧,更何況他是台北市長候選人」、「這下蔣萬安尷尬了,他以後要不要申請隨扈啊?」。

更多新聞: 台北市3社宅出狀況!「漏水近2年」讓陳怡君痛批:品質堪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