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掀議!王浩宇點名3球場:當初啟用問題沒比較少
新竹市棒球場因場地問題掀起議論,王浩宇則認為,很多問題都是實際開打後才會發現。(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啟用後,因場地問題掀起不少議論,也引發不少棒球迷的關注,事件延燒多日,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在臉書上致歉,表示「無論是從球迷的角度,或是球員的角度,都有相當大的改善空間」,林智堅強調,自己相信新竹市府團隊會以球員競技安全為最高原則,儘速進行場地的改善,讓民眾重拾對球場的信心。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上指出,認為在賽季開打前,味全龍球團其實都有持續參與,很多問題是這次實際開打才發現。


更多新聞: 朱立倫決定「拋棄深藍」?公開喊話:黨內不該限於仇日反日情結

王浩宇表示,新竹球場是台灣第一個市府邀請球團參與興建的棒球場。他強調,這段時間味全球團其實持續參與,甚至是開賽前還給他們試打比賽確認,很多問題是這次實際開打才發現,球團當初是覺得堪用,沒有認為需要改場地。

新竹棒球場掀議!王浩宇點名3球場:當初啟用問題沒比較少
王浩宇認為,竹市棒球場在啟用前,味全球團其實持續參與,甚至是開賽前還試打比賽確認,他點出,很多問題是這次實際開打才發現。(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他進一步說,這是因為很多東西本來就是要用過才知道,今天台灣所有的球場,在最早都不是如此完美、好用,都是投注無數心力改建、修改,才能達到現在接近完美的狀態。新竹球場周邊腹地狹窄,先天條件就有限制,相信未來在實際試營運之後,可以找到明確問題逐一改善。最後,他也提到「我覺得以一個新球場來說,桃園、洲際、天母當初的問題不會比新竹少」。


更多新聞: 首場見面會展現高人氣!陳時中喊「聆聽市民需要」:讓事情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