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MV用同志遊行畫面被四叉貓狂酸「沒報名」!民眾黨回應了
針對民眾黨競選MV放入2020同志遊行畫面,四叉貓忍不住開酸「民眾黨沒報名也沒走到終點,那天僅有派幾個人在遊行起點拍照錄影打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面對藍綠兩大黨夾殺,台灣民眾黨為拚年底地方選舉,日前推出全新選戰歌曲《逗陣走》進行宣傳,在MV中也放入2020同志遊行的畫面,不過,此舉也讓網紅四叉貓(劉宇)忍不住開酸,直言「台灣民眾黨2020年沒報名也沒走到終點,那天僅有派幾個人在遊行起點拍照錄影打卡,竟然還敢使用那年的影像做MV」,這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針對四叉貓的質疑,台灣民眾黨也做出回應,認為「重點在於是否真心支持。難道人都到現場了,還要拘泥於是否有報名?」。

更多新聞: 台北市3社宅出狀況!「漏水近2年」讓陳怡君痛批:品質堪憂

四叉貓在臉書上指出「台灣民眾黨臉皮有夠厚耶,昨晚公佈了今年競選歌曲,這支MV之中使用2020年同志遊行的畫面」,他進一步說「那年正式報名參加的政黨,包含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基進黨、綠黨,獨缺『台灣民眾黨』沒在六色大隊的任何一隊名單中」。

四叉貓也開酸「台灣民眾黨那天派幾個人在遊行起點拍照錄影打卡,然後就散團回家發臉書粉專表示支持,2020年沒報名也沒走到終點,竟然還敢使用那年的影像做MV(我可是有在遊行終點等,每個政黨旗都有回到終點獨缺民眾黨),真是有夠不要臉」。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開罵「符合民眾黨一貫作風而已」、「不要臉就是天下無敵」、「雙標是他們的核心價值」、「因為平時都愛用蹭的,所以根本沒什麼可以讓台灣人看見的,只好拿別人的」、「不要臉不是民眾黨的中心思想嗎」。

對於四叉貓的言論,台灣民眾黨也做出回應,強調「民眾黨當年因錯過報名時程,主辦單位表示可逕行加入其中一列即可。而當天許多黨員熱情參與,走完全程,皆有照片、影片紀錄。隔年(2021)即以民眾黨名義完成報名程序,繼續參與。本黨參與支持各種平權運動,從來不是為取得形式上的勳章、認證,重點在於是否真心支持。難道人都到現場了,還要拘泥於是否有報名?」,民眾黨強調,部分人士只因為對黨派的好惡,狹隘排拒,甚而不惜造謠、歪曲、否定已存在的基本事實,那才是在消費同志族群,阻礙平權運動的阻力。



更多新聞: 新竹棒球場掀議!王浩宇點名3球場:當初啟用問題沒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