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軍整合沒進展「邱奕勝喊沒空」    張善政:他太客氣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空降張善政出征桃園市長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請辭市黨部主委,但邱奕勝因擅長「陸戰」,張善政要逆轉選情不能缺少邱奕勝的支持。張善政今表示,邱奕勝「太客氣」,不管將來有無競選總部職位、名分,未來若是能幫他打選戰,相信邱奕勝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份子,「少不了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連假後疫情升溫多地確診創新高! 大阪一口氣飆破2萬例

九合一大選開打,桃園市長選舉也成為藍、綠主席的保衛戰,而張善政空降、邱奕勝請辭市黨部主委,都讓兩人之間的嫌隙受到關注,但近來主席朱立倫積極協調,傳出邱奕勝有意退居幕後操盤,但遭到奕勝否認,強調忙於自己的選舉,沒有答應接下任何職務。

張善政今天受訪認為,邱奕勝「太客氣」,不管將來有無競選總部職位、名分,未來若是能幫他打選戰,相信邱奕勝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份子,「少不了他。」張善政坦言,邱奕勝覺得自己擔任什麼職務最適合,他都會尊重,當然未來也希望同框打選戰,相信這也是遲早事情。至於,朱立倫積極協調桃園選情?張善政強調,他是一步一步往前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于北辰批「越區」掀大混戰 張善政呵呵笑:我不這樣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