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十萬伏特」滋滋滋攻擊老婆…釣出地方媽媽暴動敲碗:電我電我!
人夫展示對老婆使出的「十萬伏特」,讓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快電我!」。(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exels)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灣麥當勞今(20)日搭上精靈寶可夢熱潮,民眾凡是在餐廳或得來速購買任何套餐,只要加價固定金額,就能獲得超萌的「皮卡丘置物盒」。其中就有成功在第一時間買到的網友,除了打算把這隻皮卡丘送給老婆之外,竟然還誠意滿滿的使出「十萬伏特」,原來皮卡丘的肚子裡面竟塞了一疊鈔票,貼文曝光後讓不少地方媽媽暴動,還直言「怎麼別人的老公就是會十萬伏特?」。

更多新聞: 台北賽/主場氣勢非凡!戴資穎「僅花22分鐘」直落2挺進16強


他用「十萬伏特」滋滋滋攻擊老婆…釣出地方媽媽暴動敲碗:電我電我!
台灣麥當勞今開賣「皮卡丘置物盒」,引起民眾排隊搶購盛況,圖為麥當勞台北南京五店。(圖/民眾提供)

精靈寶可夢的招牌角色「皮卡丘」果然魅力無法擋,今天台灣麥當勞開賣「皮卡丘置物盒」,引起民眾排隊瘋搶,甚至早早就出現卡位人龍。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就有一名成功買到皮卡丘置物盒的網友,打算給老婆一個驚喜,他發文寫下:「這就是身為老公十萬伏特的誠意!」,只見這隻皮卡丘的肚子裡存的不是電力,而是滿滿的「鈔能力」,原PO竟然把一綑千元鈔票放到皮卡丘置物盒裡,還發揮巧思在膠帶上寫下「十萬伏特」,並補上一顆愛心,照片曝光短短3小時就狂吸超過1.2萬名網友按讚,也讓不少地方媽媽羨慕的說:「怎麼別人的老公都會十萬伏特?」。

他用「十萬伏特」滋滋滋攻擊老婆…釣出地方媽媽暴動敲碗:電我電我!
網友分享自己對老婆使用的「十萬伏特」,沒想到意外電暈其他地方媽媽。(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Unsplash)

這名老公使出的「十萬伏特」,恐怕電暈的不只是自己的老婆!留言處可以看到有許多女網友紛紛標記另一半的帳號,表示「也想看到對方的誠意」、「多學習一點」,也有人問說「有沒有百萬電擊?」、「我想要十億伏特!」,許多地方媽媽也嗨喊「可不可以電我?」、「這種觸電的感覺真好」、「喜歡這種十萬伏特」、「這種老公哪裡下單?」、「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人失望」。

不過,貼文也有許多男性網友哀號,「男人何苦為難男人?」、「這樣之後我私房錢要藏哪?」、「這文會害死很多老公」,其中也有人感慨自己「電力不夠強」,只能使出弱弱的「兩百伏特」,讓大批網友笑翻。

他用「十萬伏特」滋滋滋攻擊老婆…釣出地方媽媽暴動敲碗:電我電我!
網友表示「這就是身為老公十萬伏特的誠意」,有地方媽媽留言「這種老公在哪下單?」。(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 為酸張博洋「捐1450」糗觸法!藍美女候選人急改口 他曝: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