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記者剛來台灣!發文猛誇「粽子捲餅」 網笑太可愛:飯糰啦
新任駐台記者大讚「粽子捲餅」好吃。(圖/翻攝自B. Allen-Ebrahimian推特)

國際中心/李國綸報導

美國媒體「Axios」資深記者貝塔妮(Bethany Allen-Ebrahimian),近期來台住進防疫旅館,她20日興奮地在推特上分享,早餐時段收到一份神奇的「粽子捲餅」,好吃到讓她覺得置身於天堂,許多台灣網友看到照片瞬間笑翻,笑讚貝塔妮也太可愛,雖然形容得相當貼切,但那其實是「飯糰」啦!

更多新聞: 超糗!普丁尷尬「罰站50秒」畫面曝光 慘遭土耳其總統復仇羞辱

貝塔妮先前專攻於中國政治、經濟等相關深度報導,最近她來到台灣,成為「Axios」首位駐台記者,剛落地住進防疫旅館,就忍不住在推特發文分享所見所聞。

她在推特發文提到,今天早上有一份神奇的「粽子捲餅」(zongzi burrito)作為早餐送進她的防疫旅館。她才咬了一口,就立刻更新貼文「比想像中的還好吃,裡面有油條跟蛋,我彷彿置身於天堂。」

推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割蘿蔔外電驛站」,許多台灣網友覺得實在太有趣「天啊她真的寫粽子捲餅,也太可愛了吧」、「歡迎來到肥死之島」、「真可愛」,隨後也有熱心網友留言告訴她,這其實是台灣人常吃的「飯糰」,甚至連台語唸法「pn̄g-uân」都順便一起教她。才剛來到台灣沒多久,一顆飯糰就讓她如此驚艷,貝塔妮大概意識到不太對勁,發文笑稱「我的推特肯定會變成台灣美食帳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愛爾蘭領袖會談 不允許世界任何地方以武力片面改變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