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普丁尷尬「罰站50秒」畫面曝光 慘遭土耳其總統復仇羞辱
普丁(右)與土耳其總統(左)進行高峰會談。(圖/美聯社影像)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19日前往伊朗,與該國元首萊希(Ebrahim Raisi)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進行三方峰會,沒想到會議前發生了一段插曲,過去普丁時常遲到的壞習慣,反讓艾爾段進行了一場「復仇記」,他讓普丁現場「罰站乾等」長達50秒才進到會場,只見普丁神情嚴肅,顯得相當不耐煩。

更多新聞: 戶頭擁有「千萬存款」是基本?她不解「原因為何」苦苓親曝經濟狀況


超糗!普丁尷尬「罰站50秒」畫面曝光 慘遭土耳其總統復仇羞辱
 普丁(右)現場乾等土耳其總統(左)50秒。(圖/美聯社影像)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昨天前往伊朗,與伊朗、土耳其兩國元首進行峰會,討論敘利亞和平進程,會議前普丁先是走進會議室,而身後的艾爾段卻沒有立即跟上,反而讓普丁獨自一人站在媒體群面前罰站,時間長達50秒,整個尷尬過程也被拍了下來。普丁發現沒人跟上後,開始東張西望,神情也越來越不耐煩,雙手交叉放在腹部,雙腳卻不斷換邊站,看得出來他等得相當不耐煩。

直到艾爾段出現後,普丁先是點頭聳肩,才勉強擠出「禮貌式」的假笑,接著和艾爾段握手。影片曝光後,普丁將近一分鐘等待的過程也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這起事件並非艾爾段無事生非,他在2020年同樣要會面普丁,卻苦等他2分鐘才見面,因此《國家報》(The National)記者卡蘭姆(Joyce Karam)就發布推文揶揄,形容艾爾段這一招上演「甜蜜復仇」。


更多新聞: 中國「爛尾樓風暴」燒向國外!中企在英國654億開發案「擺爛」遭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