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手機壞掉!LINE突然加不了好友 官方曝「2步驟」解決方法
LINE突然加不了好友,官方曝解決辦法。(圖/翻攝自LINE Global)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在許多人主要使用的通訊軟體就是LINE,不管在生活、工作上都經常使用到這款軟體,若突然遇到「加不了好友」的問題,別擔心是手機壞掉,LINE官方有透露「2步驟」輕鬆解決無法加好友的方法。

更多新聞: 幼兒莫德納7/21開打!醫師籲「能打就打」:觀察7症狀儘速送醫


不是手機壞掉!LINE突然加不了好友 官方曝「2步驟」解決方法
解決LINE加不了好友步驟1。(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LINE官方表示,如果用戶遇到「無法加入其他人為LINE好友」、「對方告知無法新增為他的LINE好友」的狀況時,可能是因為LINE帳號的好友數已經達上限,官方指出,「加入好友」的人數上限為 5,000 人,「加入好友」就是指主動加其他人為好友,對方會出現在「LINE主頁 > 好友」中。在「好友」欄位中可查看目前您的好友人數,上限為5000人。

不是手機壞掉!LINE突然加不了好友 官方曝「2步驟」解決方法
解決LINE加不了好友步驟2。(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若發現即將達到或已達到人數上限,可以至「好友」名單中盤點您的好友,刪除久未聯繫或是沒有印象的好友,「加入好友」人數包含「好友名單+隱藏名單+封鎖名單」,可以至「隱藏名單/封鎖名單」中手動刪除名單上好友,釋出名額;另外,「被加入好友」的人數上限也是5000 人,(與「加入好友」的人數無關,為分開計算),且無法直接看到數目,可以從LINE設定中關閉「允許利用ID加入好友」、「允許被加入好友」,來管理他人加您為好友。

更多新聞: 超糗!普丁尷尬「罰站50秒」畫面曝光 慘遭土耳其總統復仇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