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頭擁有「千萬存款」是基本?她不解「原因為何」苦苓親曝經濟狀況
苦苓親回自己的經濟狀況。(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演藝圈藝人遭到詐騙的消息不斷,其中詹雅雯、連靜雯等人也是受害者,且遭騙金額都高達上千萬。但作家黃大米看到的面向卻和其他人不同,她疑惑「是不是大家戶頭存款有個幾千萬是基本的?」,對此,資深媒體人苦苓在留言區說出自己的經濟狀況,讓黃大米笑回「詐騙集團有挑過,都是電腦選的」。

更多新聞: 檳榔攤賣結冰仙草茶見「有虫無虫」選項!網秒解答:能做半虫嗎?


戶頭擁有「千萬存款」是基本?她不解「原因為何」苦苓親曝經濟狀況
作家黃大米疑惑為何遭詐騙的人戶頭有幾百、幾千萬是基本。(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黃大米日前看到許多藝人被詐騙的新聞,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跟朋友每次看到有人被詐騙的新聞,都很納悶,為什麼大家戶頭裡面有這麼多錢?」,讓她疑惑的不是對方怎麼會被騙,而是疑惑為何被騙的人戶頭都有這麼多錢,「弄得好像戶頭裡面有個幾百萬,幾千萬是基本的,但我跟她的戶頭裡面,都沒有這麼多錢」。

戶頭擁有「千萬存款」是基本?她不解「原因為何」苦苓親曝經濟狀況
苦苓在留言區透露自己的經濟狀況。(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貼文一出,釣出資深媒體人苦苓留言透露自己的經濟狀況,「每次看新聞都慶幸我沒有那麼多錢好被人家騙」,讓黃大米笑回「詐騙集團有挑過,都是電腦選的」。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罕病,但愛心不落人後,儘管做足了愛心公益,仍遭圈內人士詐騙,她在2020年借了三千萬給圈內朋友,但有借無還,還換來冷漠回應、完全不認帳;本土劇女神連靜雯也被爆出遭到網路愛情詐騙,被互稱老公老婆的男子,騙走金額共逾三千萬,對方之後人間蒸發。

更多新聞: 林志穎有賽車駕照卻自撞?他搖頭曝「1可能內幕」:在測試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