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自撞「滿臉血」難認出!網比對錶款市價千萬「全球限量500只」
林志穎發生嚴重自撞車禍,手上的錶被認出。(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今天(23日)上午發生一台特斯拉衝撞分隔島的事件,一輛白色model x失控自撞橋墩,現場燃起熊熊烈火,車頭幾乎燒毀。而出事車主就是藝人林志穎,他被熱心民眾協助脫困,傷勢相當嚴重,滿臉血和擦傷,一開始還幾乎認不出是他,有網友眼尖看到他手上的錶認出身分,是全球限量500只的Richard Mille手錶,要價300萬元。

更多新聞: 遭好友馬斯克偷吃妻子不可憐!Google創辦人被挖曾劈腿枕邊人閨密


林志穎自撞「滿臉血」難認出!網比對錶款市價千萬「全球限量500只」
Richard Mille RM 11-03 McLaren已經停產。(圖/翻攝自horoguides官網)

車禍現場第一時間還不能確定傷者就是林志穎,比對他手上的錶款,是全球限量僅500只的Richard Mille手錶,他過去出席公開場合時常配戴載手上,都可以看到他左手戴著橘色手錶,正是該款Richard Mille錶,據了解,該錶主要提供給擁有McLaren Ultimate Series超跑的車主購買,該款為知名品牌Richard Mille RM 11-03 McLaren自動飛返計時碼錶,2018年於日內瓦車展發布的限量錶,入門款要價300萬元起,由於目前已停產,二手行情價約1795萬元左右。

該錶殼由Carbon TPT®碳纖維和橙色Quartz TPT®石英纖維打造,不僅輕盈耐用,同時也向麥拉倫的標誌配色致敬,錶圈的鈦合金嵌體形狀神似麥拉倫F1賽車進氣管、鈦合金按鈕呼應麥拉倫720S超級跑車車頭燈設計、錶冠則猶如輕量級車輪造型,種種經典元素於一身,讓林志穎心動收藏。

更多新聞: 李沛旭曬辣妻窗邊「薄紗睡衣照」!透露相識過程:這輩子沒搭訕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