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曬辣妻窗邊「薄紗睡衣照」!透露相識過程:這輩子沒搭訕過
李沛旭曬辣妻窗邊「薄紗睡衣照」。(圖/翻攝自patricklee_proudtobe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先前因為與網友互槓,被網友嘲諷是「情旭化」的男星李沛旭,本月初宣布結婚的好消息,收到廣大網友的祝福。為了保護愛妻,李沛旭對老婆的身分保密到家,真實面貌至今都還未曝光。近日他在IG發布限時動態和網友玩「你問我答」的互動遊戲,不僅透露兩人相識過程,還曬出妻子穿著睡衣站在窗邊的辣照,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疫情首年最賺錢醫院排名出爐!林口長庚蟬聯5年冠軍「這原因」結餘下降

李沛旭曬辣妻窗邊「薄紗睡衣照」!透露相識過程:這輩子沒搭訕過
李沛旭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搭訕過別人。(圖/翻攝自patricklee_proudtobe IG)
李沛旭的IG限動被網友問到「妻子若沒來搭訕,是否會主動」,他如實回答「老實說不會欸,我這輩子沒搭訕過別人,但我很高興她有這麼做」。他也解釋,當初是老婆因為想使用後方器材,對於他拍攝時入鏡感到不好意思,是相當有禮貌的致意道歉,並非外界所想的「搭訕」。

李沛旭曬辣妻窗邊「薄紗睡衣照」!透露相識過程:這輩子沒搭訕過
李沛旭大方曬出老婆的性感照,閃瞎眾人。(圖/翻攝自patricklee_proudtobe IG)

另外,有網友問到李沛旭「最喜歡的甜點是什麼?」的問題時,李沛旭竟PO出老婆站在房間窗邊穿著白色性感薄紗性感睡衣的辣照,意味著他最愛的甜點就是他老婆,這樣大大的放閃,讓不少網友直接閃瞎,也可以明顯看出李沛旭對於老婆的愛是不容質疑。

更多新聞: 國發基金投資如興踩雷!謝金河曝曾追查誰授意:他說絕對不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