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耶穌給小費!他吃400元餐費賞9萬女店員驚喜落淚 背後原因曝光
他吃400元餐費賞9萬小費給女店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賓州一名男子到當地一間咖啡廳用餐,做出了一件非常溫馨的事情。他餐點吃了13.25美元(約新台幣397元)沒想到在離開時竟留下了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的小費,讓收到小費的女店員又驚又喜,還當場哭了出來,男子慷慨行動背後動機也讓人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NBA/不能變胖虎!「怪物狀元」簽69億頂薪 超過133公斤就扣薪


替耶穌給小費!他吃400元餐費賞9萬女店員驚喜落淚 背後原因曝光
男顧客留下9萬元小費給女店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CNN》報導,一名叫史密斯(Eric Smith)的男顧客,他在6月16日到賓州斯克蘭頓(Scranton)的阿爾摩雷多咖啡廳(Alfredo's Cafe)用餐,他吃了13.25美元的餐點後,覺得為他服務的女店員蘭伯特(Mariana Lambert)服務相當周到,所以在離開時特別留下3000美元的小費給她,蘭伯特收到這麼大筆小費後當場激動到哭了出來,並到辦公室找店內經理馬丁尼(Matt Martini)。


馬丁尼事後受訪時回憶,在他得知這件事情後,詢問史密斯為何出手如此大方史密斯表示因為他在加密貨幣事業賺了不少錢,他知道他是在這地方出生的人,因此想要回饋鄉里。史密斯還在他信用卡消費的收據寫下「耶穌的小費」(Tips for Jesus)這一句的來源是在Instagram上名為「耶穌的小費」(tipsforjesus)的帳號,此帳號為分享匿名人士在餐廳內留下小費的慷慨事蹟。

更多新聞: 「潭中惡霸」魚虎肆虐!日月潭泳渡將施放萬尾「總統魚」魚苗維護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