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盧秀燕跌傷變「小腫腿」 向市民拍謝:醫師命令我請假
盧秀燕跌傷,向市民拍謝表示,醫師命令她請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0)日晚間突然在臉書向市民說「金拍謝,要請假幾天好好休息」,原因是她前陣子跑行程中不小心跌倒,沒有第一時間檢查,今天檢查發現是微血管破裂,因此近日原排定市長公出行程,將由其他首長代理或減少。中市府表示,盧秀燕將請假2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槍擊凶嫌李鴻淵狠奪4命 收押期間快篩陽確診

盧秀燕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跟市民朋友說聲「金拍謝,醫師命令我要先請假幾天好好休息」。她說明,前陣子發現右腳腫脹,但因疫情當前,也沒感到不適,便放著沒有第一時間檢查,直到今天下午安排檢查,原來是因為前陣子跑行程中不小心跌倒,微血管破裂而致。

盧秀燕指出,因為疫情比平時更繁忙,也沒有放心上,今日請假半天治療處理後,返家休息,一切都好,醫生囑咐她,這兩天要少走動,因此近日原排定市長公出行程,將由其他首長代理或減少。

不過,盧秀燕強調,市政運作絕不停擺,市政重要的決策會議,她會以視訊進行,她也貼出照片和大家分享她的「小腫腿」。中市府表示,盧秀燕將請假2天休養,後續視身體康復情況調整,但市政運作絕不停擺,市政重要的決策會議,市長會以視訊進行,相關行程亦會委請副市長等代為出席。

快新聞/盧秀燕跌傷變「小腫腿」 向市民拍謝:醫師命令我請假
盧秀燕跌傷變「小腫腿」。(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必勝請益防疫調整方向 陳建仁讚陳時中「世界級防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