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蔡」上場! 綠營大咖齊挺蔡其昌首場造勢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第一場造勢活動,好「蔡」上場,7月21日上午登場,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都來站台,另外,台中市前市長、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自己是「盧秀燕的剋星」,推動蔡其昌加速前進,蔡其昌則說明自己是行動派,只要當選,便啟動「台中大建設元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評估2024自己第三名? 柯文哲:用一日雙塔精神做事

以瞇瞇眼自嘲影片,作為活動開場,蔡其昌,好蔡上場,團結勝選,第一場造勢,7月21日上午在烏日高鐵區的飯店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南北相會在台中,力挺蔡其昌。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台中市長的選舉,勝負會很少,輸贏會在百分之十以內。」,蔡其昌絕對是台中要繼續崛起,最好的選擇

好「蔡」上場! 綠營大咖齊挺蔡其昌首場造勢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揹起從小成長的地方,大台中地區的歷史發展未來的十字架,怎麼樣讓台中更進步。」前台中市長,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本來要掌蔡其昌競選總部兵符,如今自己另闢戰場,但他承諾要當蔡其昌的後盾,更對著台中市長盧秀燕,砲火全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林佳龍在這次台中市長的選舉,會是盧秀燕的剋星。」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說,「當你看到林佳龍的努力跟對市政的願景,他就像照妖鏡一樣。」林佳龍、蔡其昌,定調痛批,將近4年來,台中建設停滯,需要大建設。

好「蔡」上場! 綠營大咖齊挺蔡其昌首場造勢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我們的台中捷運有開到屯區霧峰嗎,佳龍規劃其昌參與的有啦 現在畫來畫去,都在畫假的,連畫也沒畫到霧峰啦。」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說,「怎麼讓台中變得更好,我透過十大建設,我剛剛跟市民朋友做了一個清楚的報告,被盧市長停掉的部份,我們把它加以接續,把它完成。」
好「蔡」上場! 綠營大咖齊挺蔡其昌首場造勢
​​​​​​​​​​​​民進黨大咖齊聚,打盧火力猛烈,反觀強勁對手,尋求連任的盧秀燕,卻因為之前跑行程扭傷腳,右腿腫脹,7月20日起告假個兩天,在家休息,但是,盧秀燕強調,市政絕不停擺,等休養好了,拼市政更「勇腳」!

(民視新聞/徐秘康、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酸「高端疫苗吞得下去嗎」 陳時中:是用來打不是拿來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