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評估2024自己第三名? 柯文哲:用一日雙塔精神做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於專訪上指出,2024一定會選,讓民進黨不要太好選,媒體問說,這樣說法是估自己第三名嗎?對此,柯文哲回應提到「一日雙塔」,表示會用這種精神克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酸「智商小孩子才講」 柯文哲:你們自己去玩不理你了

柯文哲昨日專訪上指出,2024一定會選,讓民進黨不要太好選,媒體詢問,這樣說評估自己是第三名,沒勝選機會?

柯文哲回應,2024以目前民調,國民黨加上民眾黨加上時代力量、台灣基進等小黨加進去,都小於民進黨,民進黨幾乎是一黨獨霸,特別是民進黨經過這幾年精進,幾乎控制所有媒體,把國營事業揮灑自如,坦言從目前看起來,選舉上基於絕對劣勢。

不過柯文哲說,自己都能騎一日雙塔,這是人生最大鼓舞,這麼困難的事情都可以克服了,用一日雙塔精神去做事就可以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營養午餐吃得到石斑魚! 教育部:年底前每月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