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登自爆罹癌震驚全美 白宮火速澄清
美國總統拜登自爆罹癌消息,震驚各界,對此,白宮火速澄清,總統所指的是,上任前就已被切除的「非黑色素瘤皮膚癌」。(圖/翻攝自Flickr;作者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美國總統拜登於當地時間20日在馬薩諸塞州發表演說時,自爆自己罹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白宮火速澄清表示,總統指的是,上任前就已被切除的「非黑色素瘤皮膚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裝甲兵遭戰車砲管撞擊1輕傷1昏迷 蔡英文下令:徹查事故原因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在馬薩諸塞州發表有關氣候暖化的演說時,他表示,自己的家鄉德拉瓦州有很多煉油廠,排放汙染物,「這就是為什麼,我和我一起長大的許多人都患有癌症,以及為何德拉瓦州在很長一段時間理,癌症發病率是全國最高的」。

拜登自稱罹癌的談話,立刻在網路掀起熱議,對此,白宮發言人貝茨(Andrew Bates)火速澄清,總統指的是,上任前就已被切除的「非黑色素瘤皮膚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酸「智商小孩子才講」 柯文哲:你們自己去玩不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