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酸「智商小孩子才講」 柯文哲:你們自己去玩不理你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豪智商157一事,被主持人追問是否測過智商時說,智商是小孩子才講,大人有人生經驗。對此,柯文哲回應反擊說,自己很懂民進黨選戰策略,能預測台北、新竹有第4個候選人叫「柯文哲」,「你們自己玩,不理你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蓮池潭風帆課男童、教練落水溺斃 陳其邁深感心痛與遺憾

針對陳時中昨日於專訪說智商小孩子才講的行為,柯文哲今日受訪回應,今年是選舉年,他可以預測台北、新竹有第4個候選人叫「柯文哲」,還說因為自己以前跟民進黨並肩作戰過,所以很熟悉民進黨選戰,策略就是猛攻柯文哲,來邊緣化其他候選人。

柯文哲說,自己回去有跟陳佩琪說「不要隨便上鉤」,忘了先提醒她,接著酸說新竹候選人每次都提台北事情不是很奇怪嗎,選新竹講新竹就好,「陳時中要選什麼問黃珊珊,奇怪每天來問候我幹什麼,所以你們自己玩,不理你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8歲陳時中「脫下戰袍」超接地氣!2配件讓他成自在「台北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