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挺孕肚與萌寵合體拍廣告 紅潤好氣色流露準媽媽氣場
近日孫藝真與愛犬合拍廣告。(圖/翻攝自孫藝真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女演員孫藝真與國民男神玄彬因戲劇擦出愛的火花,在舉辦完世紀婚禮後,便飛去美國度蜜月,短短三個月宣布「愛的結晶」降臨。近期孫藝真減少工作量,專心養胎,還在社群上分享多張愛妻料理,昨(20日)她又PO出了與愛犬的近照,孕肚已經漸漸顯出,流露出準媽媽的氣息,引起網友騷動。

更多新聞: 好萊塢大咖片酬曝!阿湯哥讓人「看不見車尾燈」30億台幣榮登第1


孫藝真挺孕肚與萌寵合體拍廣告 紅潤好氣色流露準媽媽氣場
近日孫藝真與愛犬合拍廣告。(圖/翻攝自孫藝真instagram)


孫藝真昨(20日)難得在IG上分享兩張與愛犬Kitty的工作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孫藝真上半身穿著深藍色上衣,外搭紅色羽絨外套,下半身穿著白色褲子,綁起俐落的馬尾並露出優雅的微笑,愛犬則非常穩定的靠在她的身體上。她在貼文中開心地寫下「不久前我和Kitty拍了一個廣告,她姿勢擺得非常好」,而孫藝真即使已經流露出孕味,身材仍維持得非常好且氣色紅潤讓粉絲們大為讚嘆。

照片一PO出,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吸引超過89萬人按讚,粉絲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炎熱的天氣辛苦了!」、「要保持健康唷」、「還是很漂亮呢」,還有一半以上的網友對孫藝真的愛犬Kitty感興趣,大讚牠可愛「Kitty太可愛了」、「牠怎麼那麼會擺」、「我家狗狗也跟Kitty是同品種」,超高人氣紅遍海內外。


更多新聞: 萌汪坐副駕「翻白眼舉手投降」沉沉睡去模樣曝 網笑慘:喝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