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撕破臉!3人加起來「200歲」 卻因「這事」打架鬧上法院 
3位「奶奶」級的姊妹打架撕破臉。(圖/翻攝自Pexels)

社會中心/許嘉惠報導

不論是兄弟姊妹、父母或是朋友都會有意見不合的情況,爭吵也是常有的事,但通常只要講開後,便會和好如初。近日高雄卻發生一起3姊妹打架事件,震驚的是3人已是「奶奶」等級,歲數加起來高達200歲,此事件驚擾左右鄰居,甚至鬧上法院,撕破臉,3人全都被依傷害罪起訴。

更多新聞: 孫藝真挺孕肚與萌寵合體拍廣告 紅潤好氣色流露準媽媽氣場


姊妹撕破臉!3人加起來「200歲」 卻因「這鳥事」打架鬧上法院 
3位「奶奶」級的姊妹打架撕破臉。(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據了解,居住在高雄市燕巢區的蕭姓姊妹,大姊70歲、二姊68歲、小妹62歲,彼此住在附近,互為鄰居。2022年5月31日傍晚6點左右,3人在大姊家因電線線路問題發生爭執。一開始小妹憤而用水管對著二姊家噴水,對方也馬上回擊,涉嫌持掃把揮打並丟擲,小妹反應迅速,及時躲過後,隨即拿水管反擊,後來兩人打在一起互扯頭髮,大姊便趁機涉嫌持木棒並徒手毆打二姊,最後經鄰居勸阻下才停止這場鬧劇。而3人也移送岡山分局並依傷害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根據橋頭地院開庭的調查,從現場監視錄影畫面中,二姊和小妹有肢體衝突,雙方手部都有輕微受傷,認定構成傷害罪,但因涉案情較輕微,分別判處拘役20天和10天,或易科罰金20000元及10000元。至於大姊在發現妹妹2人互相拉扯頭髮時上前勸架,但並未成功,於是請鄰居前來幫忙,期間並未以木棒和徒手毆打二姊,因此判決無罪,全案可再上訴。



更多新聞: 林莎大秀「事業線」轟動3萬粉絲 他自創「紅豆詩」激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