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超低價透天厝只要534萬?唯一條件毛毛的⋯誠徵「不怕鬼的人」
一棟位於中壢的一棟2樓透天屋,底價不斷下降,還徵求「不怕鬼的人」(示意圖非本案建築)。(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許多人在買房時會考慮生活機能、學區、交通便利性等,然而市區房價不斷升高,根本買不下手,便會放寬條件,繼續尋找下一個適合的房子。桃園市中壢區近年來房價不斷攀升,然而一名仲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棟位於中壢區榮民路的一棟2樓透天厝,底價竟不斷下降,還徵求「不怕鬼的人」,此棟房子的出售消息一出引發眾多網友的關注,也讓沒有禁忌的人躍躍欲試。


更多新聞: 姊妹撕破臉!3人加起來「200歲」 卻因「這事」打架鬧上法院 


中壢透天出價534萬?唯一徵求「1條件」 網驚:睡覺有人陪
一棟位於中壢的一棟2樓透天厝,底價不斷下降,還徵求「不怕鬼的人」(示意圖非本案建築)。(圖/翻攝自Pexels)

日前有一名房屋仲介在臉書社團《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PO出一棟位在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111巷弄的透天宅,因法拍已2度流標,便發文求售。根據法拍網上的資料顯示,該棟透天原為2層樓,前屋主加蓋第3、4樓後總評數為40.1坪,土地坪數為17.55坪,周邊生活機能十分方便,鄰近火車站、中小學、公園等。

透過法院紀錄得知,法拍原因為屋主的哥哥曾於大門口輕生而出售,目前屋內已斷水斷電,但家具尚未搬離。從法拍金額紀錄能發現,透天於2022年6月8日進行了第一拍,當時底價訂為835萬元以流標收場,2022年7月6日執行第二拍、底價降至668萬仍然沒賣出,第三拍將於2022年8月3日舉行,並以底價534.6萬元進行出售。

據了解,凶宅根據死因還分成大凶及小凶,因此才會有房子不斷流標,價格也一直降價。此文一出也引起眾多網友的幽默回應「買了有人陪睡哪裡找啊」、「買房送門神」、「凶什麼凶!我沒胸才可怕!」,但也有人認為「房價比鬼還可怕」、「應該是連鬼都會怕的人吧!窮到連鬼都怕的人」。

更多新聞: 林佳龍戴貓耳朵變「龍貓」萌倒1.1萬人 賴品妤甜笑:入會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