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猛男搭訕正妹180度「大翻車」 1060萬人朝聖曝結局超展開
一名國外男子想搭訕,卻摔個四腳朝天。(圖/翻攝自TikTok)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許多人喜歡去健身房運動,在健身房除了能健身外還能認識新朋友,甚至有可能展開一段新戀情。近日國外有一名猛男去健身房時,發現一名正妹並上前搭訕,卻意外引起搞笑的「翻身事故」,最後竟也讓這名正妹注意到她,成功要到連絡電話。

更多新聞: 「偶像劇男神」團聚好新鮮 王家梁和他們合照開心喊:第1次


健身猛男搭訕正妹180度「大翻車」 1060萬人朝聖曝結局超展開
以賽亞一開始坐在紅色立方體上。(圖/翻攝自TikTok)

現年25歲熱愛健身的男子以賽亞(Tristan Isaiah)在社群軟體TikTok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一名正妹正扶著牆做著伸展運動,以賽亞看到後裝作不經意地坐在一個紅色立方體上,下一秒他因為重心不穩,以賽亞整個180度「倒栽蔥」,摔個四腳朝天,原本想帥氣搭訕卻成了搞笑現場,而此舉動卻意外吸引正妹的注意,並成功得到了正妹的聯絡方式。

健身猛男搭訕正妹180度「大翻車」 1060萬人朝聖曝結局超展開
結果以賽亞重心不穩,四腳朝天摔下地。(圖/翻攝自TikTok)

此段影片在PO上網後,短短六天竟有1060萬人觀賞,也引發網友熱議「你是在嘗試新的運動吧」、「這一招的確蠻有用的」、「這招比油膩的搭訕好」、「真的是跌向她了」、「好好笑,太可愛了!」,而以賽亞隨即PO出另一段影片並表示,自己真的要到正妹的聯絡方式,還於貼文寫下「我真的偷偷接近妳了」。

更多新聞: 中壢超低價透天厝只要534萬?唯一條件毛毛的⋯誠徵「不怕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