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娘餐餐吃披薩!婚前協議「每月1次」 她甜笑:這星期吃2次了
一對印度夫妻在結婚時簽下一份「巨無霸」協議。(圖/翻攝自dulhadotnet IG)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結婚是新郎與新娘兩個人的大事,有人為了給自己一個保障,便會簽下婚前契約。印度有一對夫妻為了要求彼此在婚後能夠改變自己的習慣,於是結婚時特別請新娘好友準備一份「巨無霸」協議,讓他們能在婚禮時,簽下此份「保障彼此」的合約,而短短15秒的影片竟有百萬人次瀏覽並登上印度的熱門新聞。

更多新聞: 萌寵突狂吠他⋯飼主抬頭秒懂「幫狗結紮獸醫師」 網慘笑:絕後的憤怒


印度新娘餐餐爆吃披薩 15秒婚前協議影片曝笑說「每月1次」
一對印度夫妻在結婚時簽下一份「巨無霸」協議。(圖/翻攝自dulhadotnet IG)


近日在IG上有人分享一段15秒的影片,影片中是在印度的婚禮會場,新郎與新娘穿著印度傳統服飾並開心坐在宴會椅子上,兩人前方放置著全開海報這麼大的「巨無霸」協議,有趣的是,協議內容無關任何金錢,裡面最引人注目的一項協議是「一個月只能吃一次披薩。」據了解,原來現年24的新娘桑蒂(Shanti Prasad),她非常愛吃披薩,好友們都稱她為「披薩怪胎」,因為她可以每一餐都吃披薩,甚至聊天的話題都是有關披薩,讓老公直呼受不了,所以才特地請好友們製作了這份「浪漫的協議」。

印度新娘餐餐爆吃披薩 15秒婚前協議影片曝笑說「每月1次」
新郎和新娘開心地簽下這份合約。(圖/翻攝自dulhadotnet IG)


25歲的新郎敏圖(Mintu)表示,他們第一次約會就是去吃披薩,之後每次約會桑蒂(Shanti Prasad)都提議去吃披薩,讓他感到相當困擾,希望也能吃點別的食物,雖然兩人目前為止都沒有因為吃披薩而爭吵,但朋友們都知道,敏圖(Mintu)被迫一直吃披薩,因此常常開他玩笑。他們的婚前協議內容幾乎跟飲食生活相關,非常的可愛而敏圖(Mintu)和桑蒂(Shanti Prasad)表示,從沒想過這段影片會有百萬人觀賞,不過這份協議註定無法守約了,因為婚後兩週,他們已經吃了兩次披薩。

更多新聞: 健身猛男搭訕正妹180度「大翻車」 1060萬人朝聖曝結局超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