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拜登「認知能力」退化?前白宮醫師:恐無法撐到任期結束
前白宮總統醫師傑克森提到美國總統拜登(President Joe Biden)的認知能力出了問題。(圖/翻攝自Ronny Jackson臉書及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現年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President Joe Biden),是美國白宮史上最年長的總統,上任至今健康問題一直都受外界關注。曾經擔任前白宮總統醫師傑克森(Ronny Jackson),近日向媒體採訪透露「拜登的認知能力出現問題」,很可能無法撐到任期結束。

更多新聞: 拉不拉多被叮腫成「這模樣」悽慘畫面曝 她慘笑:這回合蜜蜂勝


美總統川普「認知能力」退化?前白宮醫師:恐無法撐到2024
前白宮總統醫師傑克森提到美國總統拜登(President Joe Biden)的認知能力出了問題。(圖/美聯社提供)

前白宮總統醫師傑克森,於昨(18日)於社群媒體推特上發表一篇文章,表示拜登沒有能力領導美國,他對於美國邊境安全是一大危險,「這很悲劇」,並且他上傳了一段福斯新聞採訪的影片,影片內容提到「拜登的認知正在成為我們的一個真正問題。」接著他說拜登的認知能力下降與年紀增長有關,但切確是什麼疾病,不得而知,有可能是帕金森氏症、阿茲海默症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會變得更糟,而不是更好,而他們勢必要採取一些措施去應變。傑克森也表示民主黨內部已經開始擔心拜登的認知能力,並提到「我認為民主黨會在接下來的幾年或幾個月內將他拋下,因為他們也知道,拜登不可能堅持到2024年任期結束。」。

美總統川普「認知能力」退化?前白宮醫師:恐無法撐到2024
前白宮總統醫師傑克森提到美國總統拜登(President Joe Biden)的認知能力出了問題。(圖/翻攝自Ronny Jackson臉書)


傑克遜兩年前就曾在推特上提出拜登的認知出現問題,然而當時就受到許多人的抨擊,連前總統歐巴馬也譴責他並表示對他很失望,此後他絕口不提這件事。最後傑克森也提到「再等兩年左右,談論這個問題的不再是傑克森,將是拜登自己的政黨,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情況」。如今拜登的認知能力究竟出了什麼狀況,也只有他本人最清楚了。


更多新聞: 《柯南》6年前神預言!妻不滿夫愛買玩具 結局反轉全靠「哥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