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6年前神預言!妻不滿夫愛買玩具 結局反轉全靠「哥吉拉」
《名偵探柯南》第879集「少年偵探團躲雨記」劇情竟然和火紅的哥吉拉事件類似(圖/翻攝自推特)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因為老婆把老公收藏的公仔送給親戚小孩的「哥吉拉事件」延燒數日,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還有不同專家開始以自己的職業角度分析此事件,但也有人開始質疑此事件的真假,甚至有人跳出來說自己是此文的創作者,但其實此情節竟然早就出現在我們熟知的動畫劇情裡,知名網紅於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這部動畫的其中一集的劇情同樣也是因「公仔」發生事故,簡直是神預言!

更多新聞: 美8歲女童生日會邀同學被拒 親姊「1動作」陌生人暖開30輛車慶祝


《柯南》6年前神預言!妻不滿夫愛買玩具 結局反轉全靠「哥吉拉」
《名偵探柯南》第879集「少年偵探團躲雨記」劇情竟然和火紅的哥吉拉事件類似(圖/翻攝自Shæchiku しゃちく memes臉書)


知名網紅「社畜迷因」於昨(18日)在臉書PO文提到2016年播出的《名偵探柯南》第879集「少年偵探團躲雨記」劇情竟然和火紅的哥吉拉事件類似,「女屋主不爽丈夫花太多錢在玩具上面,進而策劃行兇並嫁禍給搶匪,最後女屋主要滅柯南一行人的口的時候,被巨型哥吉拉砸到而落幕。」當時他覺得劇本簡直莫名其妙,沒想到現在真實發生了。

PO文一出引發眾多網友熱議,紛紛覺得柯南簡直是預言家「看來不能再說柯南劇本各種詭異了,說不定每一個事件都是在預言未來」、「等等,這麼貼近時事的柯南,要讓這集紅起來」、「朝聖,神預言」、「柯南也會預知未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大家以後應該不敢買公仔「最近事件的女主角看到這動畫後,決定先把哥吉拉處理了」。

更多新聞: 房貸繳8年400萬竟變500萬?媽喊不夠他急賣掉慘陷「地獄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