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戴貓耳朵變「龍貓」萌倒1.1萬人 賴品妤甜笑:入會儀式
賴品妤於個人臉書上PO出與林佳龍戴上貓耳朵髮箍的照片。(圖/翻攝自品妤賴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2022年大選將至,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昨(19)日宣布第二波競選發言人由立法委員賴品妤及律師李晏榕擔任。而現年30歲的賴品妤時常為年輕人關心的議題發聲,也為整個團隊注入年輕活力。宣布後,賴品妤也在個人臉書上PO出與林佳龍的「賣萌照」,吸引1.1萬人按讚回應。

更多新聞: 萌寵突狂吠他⋯飼主抬頭秒懂「幫狗結紮獸醫師」 網慘笑:絕後的憤怒


林佳龍戴貓耳朵變「龍貓」萌倒1.1萬人 賴品妤甜笑:入會儀式
賴品妤於個人臉書上PO出與林佳龍戴上貓耳朵髮箍的照片。(圖/翻攝自品妤賴臉書)


昨(19)晚賴品妤於個人臉書上PO出與林佳龍戴上貓耳朵髮箍的照片,可以看到賴品妤戴著紫色貓耳朵髮箍,留著清新的瀏海,精緻的臉蛋掛著甜美的微笑;林佳龍則戴著黑色的貓耳朵髮箍,心情似乎很好,兩人對著鏡頭開心的比出時下最流行的倒YA,萌翻粉絲。賴品妤也在PO中表示,這是找她當發言人的「入會儀式」,而林佳龍戴上後就真的是一隻「龍貓」了。

PO文一出也引起許多人的關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乃瑜也搞笑回應「我的助理說他要開始準備拍照時的『配件』了,我是不是該注意什麼?」,也有網友回應「有貓就可愛,通通都可愛!」、「嗨翻新北!」、「其實佳龍蠻可愛」,但也有眼尖的網友說「這是哈士奇的耳朵吧」最後林佳龍也在PO文底下幽默回覆「龍貓受教了!如果早知道交換條件是這個,嗯,還是用龍龍cam自拍,朦朧美比較好!」。

更多新聞: 中壢超低價透天厝只要534萬?唯一條件毛毛的⋯誠徵「不怕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