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輿爆黑衣人流血衝突! 網友怒灌徐耀昌臉書:人民被欺負還不處理?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今日爆發流血衝突,自救會指稱坤輿的「黑衣人」從山上衝下來,對民眾噴辣椒水、丟石塊。(圖/民視新聞)

苗栗縣造橋鄉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引發爭議,今日驚傳黑衣人與自治會發生流血衝突,立委洪申翰怒轟警「為何盾牌對著鄉親?」。不過徐耀昌至今未發聲,網友們今日也湧入苗栗縣長徐耀昌臉書貼文怒灌「你的人民被欺負 還不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資源回收物堆屋外燒起來 彰化民宅大火一度傳老人受困屋內

今天凌晨3時許,業者派出大批車隊要進場,還出動怪手等機械要將自救會堆放在掩埋場入口的大型石塊搬走,讓車輛可以進入廠區。自救會趕緊集結人力到現場阻擋業者的卡車進場,洪申翰、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議員陳光軒、曾玟學等人也到場支援。

現場「黑衣人」和自救會爆發流血衝突,大批反坤輿自救會民眾在柵欄外聚集抗議,雙方互相叫囂,黑衣人在柵欄內對外噴辣椒水,甚至還丟石塊出來,現場的抗議民眾喊說「為什麼盾牌對著人民?」,立委洪申翰後來受訪指出,「出來打人的都是坤輿人,但苗栗縣的盾牌都對著鄉親」,表示經過不斷講了之後,警方才自知理虧,把盾牌轉向。


快新聞/坤輿爆黑衣人流血衝突! 網友怒灌徐耀昌臉書:人民被欺負還不處理?
自救會和黑衣人爆發流血衝突。(圖/民視新聞)


稍早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判決出爐,判苗縣府敗訴,因坤輿公司未實施環評,必須停止實施開挖行為,不得試運轉及營運,苗栗縣政府隨後回應「將立即中止試運轉許可」。

不過苗栗縣長徐耀昌至今尚未發聲,讓不少網友紛紛湧進多篇臉書貼文下方留言,還附上流血衝突新聞連結,怒批「徐縣長,我的阿公阿嬤被黑衣人打了,他們都有幫你加油,你會保護他們嗎?」、「市長你的人民被欺負 還不處理?」、「這件事一直裝死,連話都不講,A告膩」、「昨晚睡得好嗎?」、「初4啦阿北,你的人民在流血」、「下台」。


快新聞/坤輿爆黑衣人流血衝突! 網友怒灌徐耀昌臉書:人民被欺負還不處理?
苗栗縣長徐耀昌臉書湧入網友怒灌。(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南線一早兩出包上班族擠爆月台! 北捷開放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