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竹北新廠動工 打造創新研發與智慧製造中樞
(圖/智邦)

網通廠智邦科技今天舉行竹北人工智慧(AI)園區奠基典禮,以落實深耕台灣、開拓全球市場、與上下游廠商共同協作、打造全球共生體系為目標。智邦說明,AI園區為實驗線跨入量產線前的階段。

更多新聞: 新北市首場大型徵才 釋出逾2000個職缺

智邦(2345)科技透過新聞稿指出,將竹北AI園區定位為集團全球創新中樞,鎖定新產品導入階段,是測試到量產的中間過程,將串聯先進技術、優質研發、智慧製造、永續理念,創造跨越世代、持續演化的活力。

智邦指出,作為集團內的全球創新中樞,竹北AI園區將與研發資源緊密結合,成為新產品導入基地,開發創新製程、建立先進測試驗證環境、快速打樣試產流程,為全球客戶提供高效率的新產品導入服務。

竹北AI園區並以新產品導入作為應用場景,運用AI、物聯網、大數據等技術,建構自有智慧製造系統。因此,以竹北AI園區為先行基地,複製至其他生產據點,達成一套系統、全球運行的目標,強化全球供應鏈運作韌性。

智邦科技董事長林明蓉表示,參與新竹縣長楊文科帶領的新竹縣國際AI智慧園區前瞻計畫,是智邦集團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智邦大家庭的喜事,以看起來最簡化的建築設計,讓空間使用的彈性和包容度極大化。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特斯拉長期年交車量增50%不變 概念股漲跌互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