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投資虧損阿伯連2天抗議陳時中 蔣萬安:為他召開過7次協調會
男子投資虧損連2天向陳時中陳情。(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下午透過臉書說,向陳時中陳情的民眾,過去也向他的辦公室陳情,從2016年到2022年為止,團隊一共為這位民眾發過14份函文,召開7次協調會。不過,「四叉貓」劉宇席質疑,「0206選擇權金融事件」發生在2018年,蔣萬安為何從2016年就開始幫忙發函文。蔣萬安對此,也在貼文底下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曾出演《星星知我心》、任扶輪社年度總監 阮虔芷出新書紀錄精彩人生

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20日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媒體聯訪時,一名中年男子突闖入現場抗議,向陳時中大喊「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部分媒體對此放大報導,還用冷血架離等字眼。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吳思瑤當晚透過臉書還原現場狀況及抗議者身分,強調萬華分局是基於維安及現場秩序,依權責執行公務,「勿造謠!勿扭曲!」

蔣萬安今天下午也在臉書粉專發文說,這次向陳時中陳情的民眾,過去也曾多次向他的國會辦公室提出陳情,「從2016年到2022年為止,我與團隊一共為這位民眾發過14份函文,召開7次協調會,協助陳情民眾直接與金管會溝通」。

蔣萬安還說:「雖然這起陳情案歷經司法審判以及多次協調會的處理,最終沒能達成民眾的訴求,但過程中我們依舊竭盡全力扮演協調、溝通的角色。」

談及男子遭架離,蔣萬安批評陳時中第一時間放任陳情民眾被架離現場,沒有展現誠意聆聽民眾意見,才是事件引發輿論沸騰的原因,「現在面對質疑,居然想方設法,歸咎給從一開始就努力處理民眾陳情的在野黨立委,這種操作完全就是在模糊焦點!」

這篇發文引起關注,「四叉貓」劉宇席在留言區留言,「『0206選擇權金融事件』該事件發生的台灣時間為:2018年2月6日8點45分,為什麼從2016年就開始幫忙發函文呢?」也有不少網友對此提出疑問。蔣萬安隨後也在劉宇席的留言處說,陳先生自2016年起就開始針對期貨交易事件跟辦公室陳情,並不只限於「0206選擇權金融事件」。

快新聞/陳情阿伯連2天抗議陳時中 蔣萬安:為他召開過7次協調會
蔣萬安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裝甲兵遭戰車砲管撞擊重傷不治 陸軍:全力協助辦理因公撫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