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將到新北站台助講 林佳龍:團結打贏選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參拜新北板橋真武廟,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成行,競選總部主委由黨秘書長林錫耀出任,競選總幹事則是立委吳秉叡。林佳龍今受訪時透露,會持續請益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競選團隊榮譽主委,此外,蘇院長也有表達會來演講,團結共同打贏這場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資虧損阿伯連2天抗議陳時中 蔣萬安:為他召開過7次協調會

林佳龍表示,蔡主席邀請林錫耀秘書長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就是最好連結府院黨,現在競選團隊可以說是各就各位,「蘇院長方面,我們也在努力,也從媒體上知道,(蘇院長)可以配合整個民進黨編制」。

林佳龍認為,吳秉叡出任競選團隊主任委員,可以說就是蘇院長培養出來的子弟兵,是最有代表性的。除此之外,希望能夠持續請益蘇院長,以榮譽職,幫他們做一個「桶箍」,將新北黨公職、社會團體,各行各業凝聚在一起。

林佳龍說,蘇院長對新北市特別有感情,也有表達會來這邊演講,也期待蘇院長與我們一起團結,打贏這場選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旅補助反應熱烈! 個人申請住宿「16萬人」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