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粉專用第三人稱遭網友批評 陳時中笑:我是臉書才用11天的菜鳥
陳時中臉書粉專用第三人稱遭網友批評,他今日首錄影片表示,自己是臉書才用11天的菜鳥。(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日到萬華龍山寺參拜,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在媒體聯訪時闖入現場抗議,隨後遭架離現場,陳時中昨透過臉書提及萬華,不過內容用第三人稱來敘述,讓網友感到不太舒服。他今(21)日用錄影片的方式告訴向大家說到,自己是臉書才用11天的菜鳥,大家的勉勵也都有看到,希望能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感覺,那也歡迎各位跟他分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旅補助反應熱烈! 個人申請住宿「16萬人」已用

陳時中昨日到萬華龍山寺受訪時遇到插曲,有男子突然闖入,大喊「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後來據了解,該位民眾是抗議金融體系,不是抗議去年萬華疫情。

陳時中昨日晚間透過臉書提及萬華,不過內容裡用第三人稱敘述,讓網友不滿的說到,「小編要不要統一一下,粉絲團的內容是要第一人稱,還是第三人稱(新聞類報導)?待加油」、「雖然是粉專、也不是自己所寫的、但小編還是要第一人稱帶入會比較順暢」。

陳時中今日透過錄影片的方式說到,今天是他第一次對著鏡頭與大家說話,這兩天自己的臉書剛上線,才發現朋友好多,事實上以前沒用過臉書,除了之前在直播的時候,有些留言自己會看,他認為,大家互相交換心得也非常的好。

陳時中說道,自己是臉書才用了11天的菜鳥,大家對他在臉書的回答,覺得還不夠貼切,或是語氣有不恰當,自己都聽到了,也看到了,陳時中表示,會持續改進,讓臉書越來越貼切,自己的講法、想法,能讓大家互相了解的更快更好,也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更多自己的感覺,也希望大家跟他分享更多,「我們大家一起為了年底的選戰,為了市民,為了台北市更好,一起來努力」。


快新聞/粉專用第三人稱遭網友批評 陳時中首錄影片笑:我是臉書才用11天的菜鳥
陳時中臉書發文。(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資源回收物堆屋外燒起來 彰化民宅大火一度傳老人受困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