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半個月!黃嘉千婚變後首現身 下午2時1原因「同台竇智孔」
黃嘉千離婚消息一出,竇智孔多次發文力挺黃嘉千,還痛批夏克立是「垃圾」。(圖/翻攝黃嘉千、竇智孔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黃嘉千本月6日和老公夏克立結束16年婚姻,隨著雙方友人不斷出面爆料,婚變風波越演越烈;目前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並未回應,黃嘉千則是透過律師證實婚變後,近半個月都沒發聲,只專注於排練舞台劇,此後一直都是神隱。不過,舞台劇組將在今(22日)下午2時舉辦總彩排記者會,屆時演員之一的黃嘉千也會現身露面,多次發文攻擊夏克立、力挺黃嘉千的竇智孔也是該劇演員,2人在事發後同台引起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沉迷虛擬貨幣!男星曾炫耀「跑步就能賺錢」 遭爆涉1億投資詐騙案

黃嘉千本月驚傳婚變,面對媒體追問,她第一時間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坦承「離婚過程非常艱難,這個決定很不得已」,此後便神隱工作,將行蹤藏得滴水不漏,只專注於彩排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對婚變新聞不再發聲。對此,果陀劇場也透露,黃嘉千每場排練都積極參與,很專業地投入演出,記者會當天也會和演員一起現身宣傳。

神隱半個月!黃嘉千婚變後首現身 下午2時1原因「同台竇智孔」
詹姆士曾曬出黃嘉千認真排練舞台劇的畫面。(圖/翻攝詹姆士臉書)

事實上,黃嘉千本月被週刊爆出準備和夏克立打離婚官司,婚變新聞一出,雙方友人也接連出面爆料,指2人有金錢糾紛、家暴等。其中和黃嘉千一起演出舞台劇的竇智孔,痛批男方是「垃圾」,後來又發文稱「再怎麼情緒失控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和黃嘉千因舞台劇相識的郎祖筠,也忍不住直指手上有證據,只是選擇不發出來。但後來又有1位自稱夏克立友人的女性發文,列出黃嘉千的「冷暴力5罪狀」,痛批女方在夏克立回台隔離時不聞不問,製造家暴場景錄音等,雙方友人說詞讓人霧裡看花。

神隱半個月!黃嘉千婚變後首現身 下午2時1原因「同台竇智孔」
竇智孔曾發文暗示夏克立有傷害黃嘉千的行為。(圖/翻攝竇智孔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陳美鳳被小鮮肉「整晚緊盯」!西裝帥男身份曝光 網敲碗:想看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