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黃衫講武德 放慢速度等摔車對手
Pogacar與等他的Vingegaard握手致意(畫面來源:SNTV)。

環法自行車賽進入倒數,黃衫競爭白熱化,第18站卻出現了領先者等競爭對手的溫馨場面。

更多新聞: 防疫規定嚴 ATP中國賽事連續第3年取消

環法第18站是本屆賽事最後一個山路賽,黃衫競爭也漸趨白熱化。前兩名Vingegaard和Pogacar,兩人在終點前30公里展開激烈競爭,先是Vingegaard有點打滑,接著換Pogacar過彎時不慎摔倒,雖然馬上重返賽道,但也足以讓Vingegaard揚長而去,沒想到卻出現溫馨場面。

Vingegaard等待Pogacar追上,才繼續展開競爭,然後慢慢拉開差距,最後4公里,一枝獨秀。25歲的丹麥車手Vingegaard再度拿下分站冠軍,力保黃衫,更把與前兩年冠軍Pogacar的差距拉開到3分26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戰後德國足球傳奇席勒85歲辭世 曾領軍西德世界盃爭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