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吃爆!台妻曼谷海鮮市場爽嗑巴掌大生蠔 價格曝光網嗨:真便宜
嫁到泰國的台灣女孩「HELLO ELIE」,日前與老公去探訪新開的「吞武里市場」,市場內海鮮新鮮,且價格便宜,能夠實現海鮮自由。(圖/翻攝「HELLO ELI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位在泰國曼谷的「吞武里市場」,於2022年3月底新開幕,面積達4.8公頃,內有各式泰國街頭美食,且販售許多新鮮的海鮮,嫁到泰國的台灣女孩「HELLO ELIE」日前與老公去探訪,花費不到900元泰銖(約730元新台幣),實現海鮮自由,看著巴掌大的生蠔,令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更多新聞: 比人還重的水果!「波羅蜜」全身都是寶 她嚐一口驚喊:這是肉吧


實現海鮮自由!台妻嗨嗑巴掌大生蠔 4樣海鮮千元有找
ELIE捧著巴掌大的生蠔,味道新鮮且無腥臭味,冰涼爽脆的口感,讓她直呼好吃。(圖/翻攝「HELLO ELIE」YouTube)

吞武里市場的海鮮,每一樣都是新鮮現煮,且價格公開透明,可購買指定金額的分量,亦可論公斤購買,市場內通風的環境,也不會令人覺得炎熱。ELIE和老公買了生蠔、泰國蝦、干貝以及血蛤,竟只需要819元泰銖(約665元新台幣),肥美的生蠔吃起來新鮮無臭味,讓ELIE露出幸福的表情,超巨大的泰國蝦,也只要490元泰銖(約400元新台幣),老闆高超的燒烤技術,讓他們讚不絕口,ELIE大力推薦一定要來。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我真想去泰國吃海鮮啊」、「那個烤蝦看起來也太可口了」、「我喜歡泰國的另一個原因就是為了實現海鮮便宜吃自由的夢想」、「好棒的海鮮,好羨慕」。


更多新聞: 手動更優!經典金旺老車翻新正夯 達人親授「拆卸生鏽螺絲」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