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保警宿舍變身快閃店!推出電音人孔蓋銅鑼燒

為了讓資產發揮出更大的價值,台電文創團隊發揮巧思,將位在台北市潮州街一棟50年歷史的保警宿舍,改造成潮流的電音快閃店,並搭配特製的午茶點心,讓民眾沉浸在充滿台電元素的環境中。

更多新聞: 四接東移被批塞港危機 王美花:航行專業評估沒問題

這棟矗立在台北市潮州街的台電老屋,建於1963年當時是個保警宿舍,推開地下室的柵欄,還可以看到保留下來的槍械室 ,閒置20年後,徹底進行大改造,窗台上隨處可見,象徵台電藍色制服的藍色閃電標示,而入口處也掛上,放大版的台電人孔蓋裝飾,凸顯台電風格。而下午茶也有看頭,銅鑼燒餅皮,放上日本紅豆內餡,再加上兩球抹茶冰淇淋,最後蓋上餅皮,甜而不膩,紅豆抹茶口味的銅鑼燒,就大功告成,另外再搭配這杯,茶包沖泡的奶蓋紅茶,下午時間一到,立刻吸引不少年輕人上門。

(民視新聞/呂中漁 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讓電費芭比Q!台電列「4大用電NG行為」曝可改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