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最新「形象照」曝光! 網友狂讚很帥:西裝真的適合
陳時中最新形象照曝光。(圖/擷取自陳時中臉書)

台北市長三腳督,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積極布局空戰,網路聲量也飆升,受到網友熱烈討論,而陳時中最新「形象照」也曝光,讓網友直呼「阿中很帥氣」、「未來的帥哥巿長加油」。

更多新聞: 可口可樂退出俄羅斯 普丁:反正都化學物質

陳時中正式投入選戰後,受訪時頻出「金句」,引起討論,網路聲量急速上升。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指出,陳時中近日網路高峰逼近10萬則,遠高於過去,且負面聲量也從高峰的27%大幅降到14%。

今日陳時中於臉書、LINE更換大頭貼,表示「哈囉,跟大家報告,新的形象照已經拍攝完成,在這裡分享給各位。」,只見陳時中穿著藍色西裝,一手撐著下巴一手握拳,讓網友直呼「可愛又帥氣,唯一選擇凍蒜凍蒜……」、「生活照就很帥了!怎麼拍都帥氣!」、「期待阿中部長 下一句金句 哈哈」、「西裝真的很適合。」,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可以要更生活化一點,會更自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鄭明典曬「絕美日出照」 網驚呼:台灣美景不輸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