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疫情解封後首先營業的餐廳 老闆曝1理由:見外國人找嘸餐廳 
資深藝人羅時近日飛到金門鼓勵受疫情衝擊店家,老闆分享之前疫情嚴峻時期沒人敢開業,他因為見2名外國人在金門繞了許久找不到東西吃才決定開業。(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球受新冠疫情影響至今已2年,許多行業都受到不小衝擊,為此資深藝人羅時豐也發起帶領YouTube頻道團隊,至全台各地關懷商家的行動,鼓勵受疫情影響店家能繼續堅持營業,藉此幫助更多的人。日前羅時豐更不辭辛勞地飛到金門離島,拜訪全金門唯一一家露天咖啡廳,聽老闆訴說餐廳的故事,給予其支持。老闆透露他正好是在疫情1月1日開幕,中間碰上疫情正嚴重,全金門都處於停業狀態,人人自危沒有人敢營業,老闆說:「我應該是解封後全金門第1家開始營業的。」而他也曝光了背後的原因,竟是因為當時看到2名外國人,在街上找不到東西吃,也沒有咖啡喝。

更多新聞: 挑戰自我極限!台男旅居越南3年初嚐鴨仔蛋 崩喊:再也不會吃

資深藝人羅時近日飛到金門,除了體驗不事先宣傳,僅透過里長廣播,在吃飯時間臨時通知里民要發海報,隨機測試自己人氣外,還造訪了金門唯一一家露天咖啡廳,鼓勵受到疫情衝擊的咖啡廳老闆,而老闆也分享了他堅持日日開業的小故事,老闆回憶當時疫情期間,沒有人敢開業,而他正巧看到了2名外國人找不到餐廳吃東西也沒咖啡喝,他就想「你不能說休息就休息,應該要營業讓人家知道你有開,所以我應該是金門第1家營業的店」,不過老闆也表示,由於自己是全露天咖啡廳,也導致若是遇到雨天自己就無法營業,不過老闆的全年無休精神和受疫情影響仍堅持苦撐的毅力,也讓羅時豐相當感動。

金門疫情解封後首先營業的餐廳 老闆曝1理由:見外國人找嘸餐廳 
全金門唯一一家露天咖啡廳老闆,和羅時豐分享疫情期間,碰到外國人找不到東西吃的小故事。(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買房該怎麼選?她推先查政府「都市計畫」 直言:未來發展性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