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邀各領域專家交流 陳時中同框謝金河剖析國內外產經趨勢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擷取自陳時中臉書)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喊出採取「阿中模式」,努力做好事情。今日他再透過臉書指出已邀集各領域專家請益,「下定決心要做,就要做得徹底,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要請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醫施景中後悔挺柯 柯文哲自認「沒變過」:是你們變了

陳時中透過臉書指出,7/10選對會提名後,他力邀在國會深耕多年,對立法政策與民主史十分熟稔的「管媽」管碧玲作為「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的總召集人,並邀集包括財經、民政、文化、藝術、觀光等各領域專家,聚焦市民關心的議題,相互交流。

陳時中透露,他還邀請謝金河剖析現今的國內外產經趨勢;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與前立委姚文智分享如何打造有魅力的首都。另外,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特別贈書給陳時中,分享對疫後觀光發展的看法,專家們的指導讓我學到很多。

陳時中說,昨天所提到的「阿中模式」就是要努力做、做對事,凝聚專業意見並具體實踐。他指出,過去在參與公共事務與中央決策時,自己是一個協調者,整合大家的意見讓事情圓滿,但現在他願意當一個學習者,汲取眾人經驗,讓政策更完善,眾志成城把問題解決;廣博了解後,也有自己的一個想法,跟市民站在一起,把自己放小,做對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宋楚瑜將合體造勢? 黃珊珊:我常找宋主席但沒討論選舉